ichmi

cp不逆

没头没尾的脑洞

凑不要脸的打个的名tag


身边的人只知道的场家活跃在政坛上,却不知道的场世代相传的身份——除妖师。我作为的场的旁系后代,虽然关系隔得远,但比起一些后来加入的场家的除妖师,起码有一层血缘关系。因此在我父母双亡之后的场门主收养了我。


的场门主很早就让他的独子的场静司接手他的事业,而在除妖这方面,的场静司做的非常出色,的场家的除妖人无一不敬畏他,即使他不过只是个二十二岁的青年。


不择手段是很多除妖人私下评论时给的场家除妖方式贴上的标签。因为的场家的人就是这样,无情,不择手段,尤其是新任的的场门主,的场静司。


是的,我本该这么说。


直到我在的场家见到了一个名叫名取周一的青年。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 

© ichm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