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hmi

cp不逆

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

        在哪里看到的呢,眼睛是为了流泪而存在的。

        哭着哭着,连那不明显的双眼皮都没有了呢。

        班主任还在讲台那里滔滔不绝,你在纸上写了些什么将它折好小心翼翼递给我。

      “落叶是秋天的悲伤

       我把满世界的落叶藏好

       只想告诉你

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从此不再悲伤”

      “百度的吧。”我还是忍不住腹诽,却将纸紧紧握在手里。

       从那天开始,我才明白,我们的眼睛并不是为了流泪而存在的,而是为了倒映彼此的模样而存在的,是为了看清自己的梦想而存在的。

      而你,就是我的梦想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 )
 

© ichmi | Powered by LOFTER